尛茵茵

只是我 无关他人

2016 1130

  失落是什么。

  大概失落,是你在某个瞬间,想到的一个人或者事,转眼就发现原来ta已经离开了。

  我记得在我高中的时候很喜欢听音乐。在我无助,困惑,茫然等等消极的那段记忆中,只有它支持着我(即便现在回想自己当时有点非主流)。07,08年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好的网站,或者应用可以听歌的。但是我找到了SONGTASTE。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年龄,心思都是一样的,ST的歌曲特别贴近我,也能经过我的耳朵,传进我的心。

 可是今天才发现它已然离开了。

 心里想了很多话想说,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去诉说。

 看来我现在不是失落,而是伤心 落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