尛茵茵

只是我 无关他人

2014 11 27

happy thanksgiving day!

现在是北京时间23点43分

在这个时候,我正在吃一碗泡面~不对,正确来讲,是一碗叮意粉。

sorry,刚刚去解决我的叮意粉去了。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我心里一直在回荡着那天值中午,陈师傅和我说的话

他说我今年都是烂桃花,别人喜欢你,你不喜欢别人

也是。

我觉得真的很奇怪,明明都没有什么途径去认识新的男生,但是就是有那么几段烂桃花,而且是极品的感觉。

我喜欢的,别人不大有热情,我不喜欢的,别人却自以为是。

我也不觉得自己要求高啊。至少,喜欢就好了

但是,就是这样和那样的不顺心。

在休年假的前一天,就是22号,有个美国华侨在我坐2号窗的时候,找我要电话和EMAIL

但是到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地念念不忘呢。

但是好希望他EMAIL我,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自己喜欢的老是装镇定,装不在乎。但是过去了之后却又那么地想要。

I  should aks his e-mail too

好后悔啊。

我的小萌男

我觉得我1告诉别人我的桃花,我就破功了。

never mind 就当是美好的回忆啦,哈哈

81年的萌男,胡子叔

哈哈哈

I miss u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