尛茵茵

只是我 无关他人

2014 11 21

今天我想分享的一手歌曲是

夜空里最亮的星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地闷闷不乐,一直地不开心。然后一直延伸到今天

到工作 到午饭 到下午 再晚上

在和曾慧文cocktail 一杯奇怪的长岛冰茶 一起抽了一根烟

然后10点多,送她去了brt之后,我想在农商银行站打个taxi就回家的

无奈有两个都无视了我。

可能是太背了吧,没有办法

所以只有一路塞着耳机 竞跑般地向住所跑去 在一路上,耳朵里回响的就是这一首歌曲

说实话,在很久之前我也已经听过了

但是今晚听起来的感觉特别不一样

尤其在副歌的部分 我居然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因为在那一部分被施了魔法 还是真的被触碰到我的心灵了

音乐真的很神奇 真的很抽象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怪

我知道我是这个浩瀚宇宙中 连尘埃都比不上的人物 我没有比任何人努力 也没有比任何人虔诚

所以我很多东西我都得不到

所以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老是说 找不到一个知道我的人, 认可我的人。但是我明明就是吧他们推开了不是吗

好想安慰自己说 别这样 你只是没有遇到那个人而已 

但是 世界那么大 可能真的没有那个人呢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你指引我 还是我指引你

i believe anything happen for a reson



今晚长岛冰茶太厉害了

也可能是假期焦虑症来临。

祝晚安 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