尛茵茵

只是我 无关他人

2014 11 20

说好的给自己的博客来个大翻新,但是因为太久没有操作了,结果不知道怎么去弄自己的版面,所以实验品就这样了。

还打算给自己换个傻逼+可爱的头像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点击都不能选择图片,几次未果 只好放弃

每次的休息日,不对,是不上班日我都是睡到9点多久醒了,其实在之前的几次都准备要醒,却强迫自己再睡。不对,这样的思绪不对。

应该这样说。每次都是挣扎到9点多才真正拿起手机批阅奏折。上wechat看看有没有人找我,然后就是刷朋友圈,再是微博,再是上一下网易来掌握一些时事动态。就在看到朋友圈发现了大学同学分享了一网页,上面是写的我一个二胡专业的学妹2014年在秀场的10大精彩剪影之类的。而在之前她就参加了一个类似美国的真人show,全美超模大赛这样的一种节目,但是就是中文版的。因为家里的电视遥控权完全不在我这里,所以我就没有去看这样的节目,但是通过一些预告,我知道了她被排斥被嫉妒。因为她长相很有中国风,能当上下一个吕燕,所以大家都boycott她。太残忍的撕逼站,所以我无法知识。尚雯婕还严厉地批评了她。从此尚雯婕路人转黑。

我的小师妹,比我小一届。因为她肤色较黑,长得又高,在学校就已经很引人注目了。当时我们学院元旦晚会,她们班搞了个fashion show,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最后,我的师妹穿了一件大红的婚纱,别的师妹师弟就牵起一条从她腰间缠绕出来的红纱布,缓缓地从舞台深处走出来。当时师妹迈着青涩的步伐,表情因为太远而没有看清楚。估计是没有走秀的经验,所以腋下没有wax掉那些不该有的东西。

当时无论在台上还是在台下我都是抱着嘲笑的态度了。原谅我的态度,至少我是坦诚的。

当时和舍友走在路上的时候就嘲笑她的肤色和样貌,说:“她真的很像宾妹”。

后来因为大学里不少的活动,我也有接触到她,人真的很nice,两人还老扯地聊身高问题。当时我就严打了自己几个耳光,扯出自己的心脏大骂说:你这个该死的妒忌心。

偶尔在路上遇到师妹的时候,我还开玩笑地说当她的经纪人呢。现在回想起,只当是我这个小粉丝美好的回忆了。

俞安琪师妹,师姐永远是你的粉丝,永远爱你!

2014 11 20 - Yum_z - 茵ar..

 

评论